梧州本地宝 > 梧州旅游 > 梧州景点 > 景点攻略 > 梧州周边的温泉景区
梧州周边的温泉景区
2013-12-25 09:5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冬天泡温泉是个不错选择,梧州周边有哪些温泉景区?


  贺州温泉位于广西贺州市黄田镇路花村,距广州300公里、桂林230公里,离贺州市区20公里、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9公里、玉石林2公里,是贺州主要的景点之一,是桂林旅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。

  贺州温泉与姑婆山公园相距9公里,在贺州至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必经之地--黄田路花村。它三面环山,一面临溪,瀑飞溪潺,层林叠翠,地下温泉资源丰富,是桂东南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。路花温泉的泉水流量大,泉水流量为120吨/小时,水温摄氏60度,含硫量1.5毫克/升,水中还含有锌、锰、铁等38种对皮肤病、风湿病、关节炎有显著疗效,并能促进血液循环,强身键体、护肤养颜。处于像螃蟹钳形的山窝里,山上林木茂密,常年郁郁葱葱,傍依一条碧绿澄沏的小溪,由东向西蜿蜒流去,逆流而上可见雄伟壮观的瀑布从天而降;在山边的石缝中奔流出一股股热泉,蒸腾的气浪如烟如雾,缭绕于山窝上空,环境优雅,风景迷人,使人如入仙境。

  置身于云雾飘渺、蒸腾不息的温泉中,世俗烦恼尽逝;如梦如幻、其乐融融;时尚生活享受等您来……

  贺州温泉景区拥有温泉区、温泉宾馆(2005年春节开业)、温泉餐厅、溪流飞瀑区(2005年3月开放)。集食、住、游、浴为一体,是您理想的旅游、会议、休闲、度假之胜地。

  旅游小贴士:

  1. 请自备泳衣出游。

  2. 沐浴前先洁身,洗去皮肤汗渍可更容易吸收泉水中的矿物质;

  3. 切忌空腹或太饱时入浴,泡温泉浴时应多喝水,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;

  4. 洗温泉浴时请您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,同时卸掉彩妆,指甲油等;

  5. 选择适应自身的高、中、低温度的温泉池,一般从低温到高温,每次15-20分钟即可;

  6. 温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,泡过温泉后尽量少用沐浴液,用清水冲深更有利于保持附在皮肤上的矿物;

  7. 温泉浴是一种中等强度的运动,在令身心得到全面放松的同时,灵敏度和注意力却会有所下降,故驾车人士一定要休息两个小时以上方可驾车;

  8.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,否则会有胸闷、口渴、头晕等现象。凡有心脏病、高血压或身体不适、营养不良或是生病刚好、急性感冒、急性疾病、传染病、女生生理期来时或前后、怀孕的初期和末期者都不宜泡温泉。

  预订须知

  ★景区开放时间:

  温泉营业时间:8:00-24:00。

  ★提前预订时间:

  请最晚提前一天15点前预订门票。

  ★取票方式:

  在线支付成功后,凭手机号、姓名和有效证件到贺州温泉酒店前台核对信息入园。

  ★入园凭证:

  入园需实体票。

  ★特殊人群政策:

  1. 免票政策:1.1米以下儿童免票、在役军人凭证免票。

  2. 优惠政策:1.1-1.4米儿童享受门市价半票优惠。

  ★费用说明:

  1. 门票包含:贺州温泉门票费用。

  2. 自费项目:按摩等费用需自理。

  ★预订提醒:

  为确保顺利入园,请按上述规则提前预订门票。

  ★温馨提醒:

  暂无。

  ★发票说明:

  在线支付门票,途牛可提供发票,请游客出游之后,致电4007 999 999联系途牛客服申请发票。

  ★退改规则:

  在线支付门票,如需退改,请最晚提前一天17点之前致电途牛退改,过期不退不改。

  贺州温泉交通信息

  自驾线路

  广州→三水→四会→广宁→怀集→信都(广西)→贺州(广西)。

  公交线路

  贺州温泉旅游公共汽车由贺州市益盛公汽公司提供,由贺州(八步)开往贺州温泉景区,途经黄田镇——新村——贺州温泉,每隔20分中一趟。首班6:00,末班17:30。票价(人民币):2.50元/人

  在贺州汽车站门前打车去约30分钟,20~30元即可。温泉9:00、15:00、17:00有班车到市区,车费3元,如果赶不上,让售票处帮忙叫出租车,35元回市区。

  景点地址

 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黄田镇路花村贺州温泉景区。

相关推荐 梧州温泉 
  • 梧州藤县石表山攻略

    石表山休闲旅游风景区位于广西东部的梧州市藤县境内,石表山景区被评为广西农业旅游示范点、梧州市十大好玩景点之首。

  • 梧州岑溪吉太漂流

    吉太漂流被誉为“岭南第一漂”,坐落于岑溪市南渡镇吉太的石庙山景区。

  • 梧州自助一日游

    梧州市是一座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古城,我们用一天的时间游历梧州,了解一下当地的人文历史文化。

  • 梧州藤县蝴蝶谷漂流指南

    蝴蝶谷漂流风景区位于梧州市藤县琅南镇黎寨村,景区内拥有桂东南地区最大的由十多处天然瀑布形成的瀑布群,以及落差最大、最刺激的深谷冲浪环境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梧州藤县石表山攻略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