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州本地宝 > 梧州旅游 > 梧州景点 > 景点攻略 > 梧州岑溪吉太漂流
梧州岑溪吉太漂流
2013-12-19 15:59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吉太漂流被誉为“岭南第一漂”,坐落于岑溪市南渡镇吉太的石庙山景区。

 

 

  岑溪吉太漂流简介:

  吉太漂流被誉为“岭南第一漂”,坐落于岑溪市南渡镇吉太的石庙山景区。石庙山景区是梧州、玉林和广东的茂名市交界处,最高峰土柱岭海拔1211米,为桂东第一高峰。这里山高林密,生态独特,环境优美。岑溪吉太漂流全长4.8公里,起点和终点之间落差达120米,内有8个滑道,漂流全程约需2个小时,沿途建有长约5公里的游览步道。漂流河道是聚泉成河的溪流,两岸绿树成荫,奇石林立,水流湍急,一路胜景,紧张刺激。同时开业的还有被誉为“桂东第一瀑”的白霜涧瀑布,该瀑布紧邻漂流区,落差达80多米,沿途建有长2.1公里长的溯溪观瀑道及浮桥、网桥、铁链梯等,两岸青山相夹,森林茂密,奇花异果,古树参天,溪水清澈见底,美不胜言。是观景、休闲、运动、度假的好去处。

  地址:梧州岑溪市南渡镇吉太的石庙山景区

 

 

手机访问 梧州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梧州漂流 
  • 梧州周边的温泉景区

    冬天泡温泉是个不错选择,梧州周边有哪些温泉景区?

  • 梧州藤县石表山攻略

    石表山休闲旅游风景区位于广西东部的梧州市藤县境内,石表山景区被评为广西农业旅游示范点、梧州市十大好玩景点之首。

  • 梧州自助一日游

    梧州市是一座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古城,我们用一天的时间游历梧州,了解一下当地的人文历史文化。

  • 梧州藤县蝴蝶谷漂流指南

    蝴蝶谷漂流风景区位于梧州市藤县琅南镇黎寨村,景区内拥有桂东南地区最大的由十多处天然瀑布形成的瀑布群,以及落差最大、最刺激的深谷冲浪环境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梧州自助一日游
  • 下一篇文章:梧州藤县石表山攻略
  • 热门推荐